waihung

分手这档事

silence-若雪:

关于分手,我的做法是,绝不说出口,你要走,我绝不挽留。
每个人都有选择幸福的权利,而幸福的前提是在一起。在一起久了,才会发现对方是否适合自己。如果不适合,就没有走下去的必要了。这时,必然的就是分手。因此,对于分手,我很看的开,即使最初是有多么的不舍,即使遗忘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。
每个人都会经历分手这个使人成长的过程,虽然会心痛,但也会因此收获很多。感情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事,它也会磕磕绊绊,但依旧有人愿意不断尝试,正是因为它的美好,它的吸引力,因此,人们在爱情里经历成长,经历磨练最终能收获幸福。
和平分手是爱情最美的告别,没有痛彻心扉的转身跑开,没有椎心般疼痛的耳光,取而代之的是对彼此未来的美好祝福。这样的分别方式不是很好么?不适合就分开,总比不情愿的在一起好多了,一个人的快乐怎么能叫幸福?
感谢那个让你失恋的人,虽然离开的那刻ta让你的心狠狠的痛了。但不管怎样,ta 曾经那么用心的爱过你,那么努力的让你高兴,给你留下了那么多的美好回忆,让你有被爱的感觉,让你不再孤单。。。一切的一切,只是被时间证明了你们的不合适。分手,对谁都好。
分手后做朋友,我认为可以,在没有被ta伤得太深的情况下,在和平分手的情况下。做不成情侣做朋友。有时候,朋友,反而比情侣更方便。不要老想着你是ta的前任,也不要老把ta当成你的前任,以平常心对待,以朋友的身份对待,友谊,可以继续的。甚至可以把ta当成知心朋友,因为,ta,代替你的另一半,提前来到你的世界,让你感受爱情的美妙。所以,对于分手,看开点。不要握住已逝的爱情不放,不然,幸福要怎么来临,随缘吧,缘分到时,爱情自然会来,不管是来,还是回来,只要是喜欢的,适合的,我都接受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waihung | Powered by LOFTER